Entry 20161113

等着一个人
我不太习惯
觉得时间过得很浪费
但是
舍不得一天不能跟他聊天
是否喜欢一个人是很复杂的事情
还是由我情绪本是太难猜?

有时候不跟他说话也没事
可是见到他了就不要离开
我想跟他多多说话
问好
因为我们有很少机会能够见面
我想知道他的工作最近怎么样,
生活有没有比以前差别
但是我开不了口。

他对大家就像一个太阳,
是宇宙中心
而我
我只是一只小猫,
只要安安静静享受她一个人的世界
被太多人包围会让我的力量消失
是否我们见面的时间太少所以我不太了解他
还是我们根本不适合?

我不知道
我对他的感觉是什么
但现在,
我想他
很想。

Leave a Reply

